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家的貓少爺已經來我家一年三個月
當初領養牠純屬意外
牠讓從沒養過貓旳我驚喜連連
非常的貼心可愛

牠原來的名字叫Bagheera
就是泰山裡那隻大黑豹的名字
只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
所以有一天老公興起了幫牠取nickname
我們叫了好多英文名牠都沒有反應
忽然牠很喜歡老公說叫"ToTo"
我問老公為什麼要叫"ToTo"?
他說不是我先叫的嗎?!

咦?
是什麼時候?!
原來是因為我每天清理貓砂盆都會說"臭臭"
老公不會說中文只發得出類似音"ToTo"
自這天後就常看到老公"ToTo""ToTo"的叫
如果貓少爺懂意思的話
不知道牠會不會還那麼喜歡大家這麼叫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nie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