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9  

一個月的時間過得好快

我的媽媽已經在10號那天離開西雅圖

繼續前往其他州旅行去

有媽媽照顧的老小孩(我)最幸福

所以

我無節制地被喂肥了

是的

我胖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Frost  

照片看得出來我胖了至少四公斤嗎?

KoreanBBQ  

連帶我先生也一起胖了

真不愧是夫妻

哈哈

 

因為媽媽來一定都要帶她吃好料

連不太吃肉的我也跟著

不過

目前我要想想怎麼減肥

今年回台灣前一定要瘦下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nie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