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都沒有寫部落格

這應該算是年終報告嗎?

目前就照常忙碌

吃喝玩樂

外加血拼跟上健身房


今年三月回台灣探親

我爸腦溢血中風需要24小時看護

每兩小時就要翻身拍背

只能鼻胃管餵食

所幸上個月開始我爸爸有大進步

本來不能行走只能臥床

現在可以用腳推著輪椅走

也不用鼻胃管餵食

唯獨當初腦溢血的地方壓迫到記憶跟語言的功能

所以現在會記憶跳針跟詞不達意 


回台灣當然我也順便換了新髮型


本來想繼續留長

但是三個月前我又忍不住換了新髮型

好吧

至少以後上健身房不用再梳丸子頭了 


我想明年我應該會回來好好經營部落格

這樣...

不知道會有人想繼續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nie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